带狗子

【山组】在这个换装游戏中我的两个ssr都很土

    据说那个做女性向游戏的大头——杰尼斯会社又开发了新的游戏。
    游戏名字叫奇迹ARASHI。
    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带着软妹去打架的游戏,一定要有枪突突突的那种,譬如崩x学院,舰x之类的。
    这次杰尼斯开发的是换装游戏,所以我不打算去购买。
    而且,名字还那么土。    
    
    之所以现在还是中毒了,是因为网上随便参加了一个抽奖活动,中了这款游戏。别人都送货上门了,我就随便玩玩吧。
    本来是抱着这种想法的,但爱情来的太快。
    
    账号里初始有300的钻石。
    根据游戏的向导,一开始就要购买一个属于自己的人模。
    啊,也是,换装游戏没有模特穿衣服怎么行,于是我花了一百钻石,抽了一发人模扭蛋。
    那个时候,我态度还是很不屑,毕竟这是那种小女生才喜欢的游戏,我一个时代的新女性还是很看不上的。于是我瘫坐在床上吃着中饭等着系统更新完。
    然后我看到了跪坐在床上的那个男人。
    再然后发现自己打脸了。
    妈的,可爱,我喜欢。

    他说他是个ssr,很难扭到的那种。
    而我那时还沉浸在少女心被击中的兴奋之中。
  我扭到的这个人模,在奇迹ARASHI这款游戏里面属于自带buff的人模,也就是拿他当模特穿衣服,角色自身有属性加成。我的这个人模就是加成可爱这个属性的。
    啊,确实,长得也就那样,能不加可爱点数嘛。
    那个男人,身上是挺瘦的,但是脸圆圆的,一双眼睛直直地盯着我的方便面。噘着嘴等饭吃的样子,弄得我超级想去揉他的脸。
    我刚想和他说,“宝宝,你是不是饿得慌,你要是饿得慌,就让我来下面汤。”,但是游戏提示音破坏了这种气氛。
   “您的人模已经缔约完毕,下面花费一百钻石,可购买向导,是否购买?”
    啰嗦,跟帅哥搭讪的时候是可以被人打断的吗?
    于是,听都没听的我选择了否。    
    后来发现,我的人模大野智好像变成了猫系男子,或者说是猫男了,不单单是性格像猫的那种问题了。
   “好的,向导的属性已经注入您的人模_____身上,您的初始人模将兼向导属性,请不要随意当狗粮喂掉了哟。”
   “大野智。”我的人模这么回答,我还什么都没有想好,他就已经把他的名字填到了横线上。
    我吃惊地望望他,没想到他自己会说话,还会自己给自己起名字,可能ssr就是这么屌吧。
   “好的,署名完成,接下来开始换装教程。”
    大野智从床上挪下来,表情肃穆地站好在地板上。
   “现在生成初始背景——少女的房间。”我的手机里传出声音。
    
    我这才算正式开始了我的游戏。
    
    我发现,在这个换装游戏中,我的第一个ssr,有点土。
    那是在打地图的时候发现的了。
    那地图关是【夏日海滨】吧,走的是清清爽爽的风格,那种情况下套个大长靴还是挺奇怪的。
    我的人模也是这样觉得的,于是他拒绝了我选择的【坡跟鱼嘴鞋】,穿上了他心水的【蓝色海风】,这鞋子的名字听上去挺清爽的,让人联想到沙滩排球、比基尼和海浪什么的。    
    可是什么拖鞋上面会放一坨坨的蓝色蕾丝啊!还有亮片啊!
    名字虽好,但是其本身,还是口味挺重的。
    大约应了那句话——“各花入各眼”。大野智居然觉得好看,不让换。他换上后在地上随意地踱着步,向我竖了大拇指“合脚”。
    “稳。”我不想伤害我的爱恋对象。
    心满意足的大野智随手在衣柜里挑了配饰【红色风暴】,也就是连镜片都是红色的太阳眼镜戴了上去。        
    配上他那条咸菜色的裤子,嗯,好搭。
    我坐着啪叽啪叽地给他鼓掌,目送着他跑去评分。
    等了片刻,他跑回来哭丧着脸说,“没有s过关。”
    “扎心吗?”我问他。

    他点头。
    大野智捏了捏自己的脖颈,沉思了一会,脑门上的电灯泡就亮了,“我们应该去给这副眼镜染色。”    
    “染蓝的?”我顺着他的话走下去。
    大野智点点头。
    “才不给你浪费颜料呢。”
    
    大野智是个艺术家,但是,这套游戏太时尚了,而时尚不能和艺术划等号啊。
    所以不怪他。
        
    蕾丝有错吗?!
    蓝配红有错吗?!

    我的小可爱,有错吗?!

    都是时臣的错啊!
         
    我带着大野智单打独斗了半个月,发现只带着他实在是打不下去,他这个人,似乎只适合可爱的衣服,穿那些洛丽塔系的小裙子,或者带动物元素的服装,要是性感系,成熟系,得分总是很低。  
    再加上他的奇奇怪怪的尝试一掺和,这竞技场是真的不好打啊。  
    竞技场打不下去后,他也很难过,把自己关到了厕所里,说要点亮几个技能试试。
    我想,在厕所修炼也不能怎么样吧,难道出来还会变成sexy大姐姐?
    可我喜欢的是小哥哥,我是直的。
    但大野智“砰”的一声就把自己关好了,估计是回了游戏世界,我阻止无法。
    我也是那时忽然想到武侠小说里“走火入魔”这个词的。
    希望大野智出来后不是东方不败。
    
    大野智去修炼之后我很长时间没再见过他了,或许他真的领悟了什么技能正在忙着升级,或者他还是一开始我那个只有可爱满点的ssr,只是被自己气到再也不想出来打竞技场。
    我没法去游戏世界找人,只好屯一些小蛋糕在冰箱里,等着他出来吃。
    
    竞技场不打是要掉段的,我和大野智打了半个月才到搭配助理的位置,为了不眼睁睁看着成绩掉下去,我只好花了100钻新扭一个人模扭蛋。
    又是个男人。
    他穿着黑西装,白衬衫,打着红领带,大风吹的发型迷得我kya——kya——的,最主要的还是他的眼睛。我总感觉他的眼睛里全是笑意,宇宙中所有的星辰都在里边了。
    那和大野智的眼睛是有点不一样的,大野智的眼睛柔柔的,好像里面装了一汪水。
    如果大野智是邻家的小哥哥,那这位新人模就像是帅气上司那类角色。
    
    我差点做了对不起大野智的事情。        
    
    他就坐在我家的餐桌旁。
    他出场的时候自带了一套茶具,看样子像是在喝下午茶,“你好。”他举起茶杯向我示意。
    哇,好绅士,kya——kya——。
    我高兴地点点头,“帅哥你……”
    “大野智是你的人模吗?”我“好”字还没吐出来,他接着又说,似乎完全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我才意识到,我们似乎是竞争对手。
    情敌见面,分外尴尬。
    
    我的新人模樱井翔说他自己是大野智的基友,还是什么都发生过了的那种。他说他这次被我扭到,实在是预料之内的事情,因为他在后台动用了一些暴力手段,踢掉了排在窗口的几十个r,才轮到我正好抽到他。
    我看了看他西装底下隐隐约约的肱二头肌,大佬,我输了,我投降。
    我没想到我的暗恋隔了半个月就夭折了,难道天底下美好的爱情都是属于两个男人之间的吗?            
    
    樱井翔说他这趟就是来找大野智的,附加的任务才是做我的人模。
    “为了爱情,总要牺牲些什么的。”
    我觉得我可能成了这个剧本里的大魔王。    
    
    我查看了一下他的加成,是加成熟和简约。        
    只是他比较适合穿男装,而大野智虽然是个男人,单穿女装也没什么大问题,算是补足了我没有小姐姐做人模的缺陷。    
    在等大野智出现的间隙,我强行给樱井翔换上了我和大野智花了很久功夫集的套装【黑白缎带甜心女仆】。结果发现,樱井翔这人因为腿好看的关系,穿这套衣服也挺好看。    
    我一高兴,设为我最喜欢的套装,以后我出去活泛,别人看的游戏头像就是带着白色蕾丝头饰的樱井翔的光洁的脑门了。
    
    大野智从厕所里走出来的时候樱井翔正在我面前走模特步,他因为觉得自己cos的女仆姐姐很美丽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事兴奋了起来,我也坐在沙发上拍手大笑,差点笑出猪叫声。
    和竞争对手一起在暗恋对象面前出丑了怎么办?
                
    大野智的手还搭在厕所的拉门上,“……诶?”
    是,他的眼睛就只有屋里奇怪的女仆了。
    
    大野智告诉我们,他练出了一个新的技能,还花了我2w的金币升到了5级。
    因为是暗恋对象,所以我不生气,2w金币吗,刷几个地图关就回来了。
    樱井翔很好奇地问,“智君练什么技能啊?”他眨巴着大眼睛,还弯了弯腰看着大野智,我都快忘了他一开始穿着黑西装出场的那种帅样了。        
    大野智大概是反射弧太长的关系,现在才意识到我们的游戏团队里出现了一个新的人模“翔酱?!你怎么来了?”他高兴地抓住樱井翔的溜肩,帮他把滑下去的衣服提了上来。
    我和樱井翔费了点功夫和大野智说了说他在闭关修炼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大野智了解之后开始和我们聊他的技能,“我也超喜欢翔酱的啦!”他以这句话作为开场白。
        
    我差点气死。    
    
    大野智说他点亮了一个名为【鲛人之歌】的技能。
    “不是有那种传说的吗,大海上的鲛人半夜唱歌吸引渔夫,”大野智一边说樱井翔一边表示“我在听”地点点头,“这个技能点亮了之后,在打分时唱歌,就可以提到评分哦,还是专门提高性感和华丽这两项的。”
    樱井翔表示我家智君真是太厉害了,于是啪叽啪叽地鼓掌。
    我听听觉得挺奇葩的,但大野智好歹也练了很久,总不能伤了他的心,于是我提出要去实战一次试试的建议。    
    大野智摩拳擦掌。
    
    很久没有去搭配竞技场了,抽到的第一个题目就是【性感丛林】这个题目,一听就很性感,我倒要看看了,大野智的加分可以让他性感到哪里去。    
    我和樱井翔在商量给大野智换什么衣服好。
    我觉得,应该给大野智换上之前活动获得的【魅惑虎之星】这套套装。这衣服,又露肚子又露大腿,还有尾巴和耳朵的,满足各种hentai的幻想,能不性感吗。
    樱井翔抱着手看了看换上衣服的大野智,“智君,肚子冷吗?”    
    大野智用虎爪手套揉了揉肚子,“还好。”
    樱井翔走上前去,一把抱住了他的小爪子,“别勉强自己。”一脸深情款款,还以为大野智在做什么特别勉强的事情。
    大野智被感动到了,“翔酱……”
    “智君……”
    
    皮皮虾,我们走,劲爆大象部落在召唤我!    
    
    樱井翔简直不要脸,他摆出一副苦情剧男主角的脸,但我却看见他在狂揉大野智的爪子,揉了还不够还要用手按按他的肉垫。
    “我觉得,丛林,应该穿迷彩。”樱井翔转过身来,一本正经对着我说。
    我指了指衣柜里的【迷彩上衣】和【迷彩短裤】,“你觉得,应该穿这种?”    
    樱井翔好好端详了一番,“再配上那个,【迷彩过膝靴】。”
    我看了看这几件衣服,全都是三星的,而我的套装,五星。
    我觉得樱井翔有病病,后来发现他是真的喜欢迷彩。    
    我打不过樱井翔,只好放着他去。    
    他后来又挑了几个带迷彩的配饰,通通给大野智装上了,里面有一件【金属脐环】,我不是很懂为什么樱井翔非要,后来他解释说是因为他自己也有。
    “情侣脐环。”
    哇,好棒棒哟。
    
    大野智的耳朵、爪子、尾巴和小虎牙还是保留的,或许是樱井翔和我一样对大野智保留着奇怪的幻想,他居然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然后说,“这就是自然啊。”
    我还能说什么,难道BxC拍的《地球x动》、《美丽x国》就是拍几个穿着迷彩的人吗?
    
    跟对面的玩家pk了,我带着大野智心如死灰地上场。
    对面的那位的人模是个欧派很大的大姐姐,穿着豹纹上衣和鱼网丝袜什么的,一看就性感得不得了。    
    这天下,果然是巨乳的。
    对面的玩家看着大野智就皱了皱眉,可能是觉得有点土吧。
    在我自卑的时候,大野智开始施展他的技能了。    
    我和樱井翔摒息以待。
    那一刻我感觉整个舞台都是大野智的,他就是party king。        
    樱井翔在底下掏出了荧光棒给他打call。
    
    我从来不知道,大野智唱歌这么好听,跳舞这么好看,和我在电视里看到的那个偶像团体里的队长一毛一样。
    
    大野智的技能是五级,最后评分的时候,给他加了五百分。
    最后我们以7w vs 11w稍逊对方一筹。
    这不还是绣花枕头一包草吗!
    
    对方在大野智施完技能之后,站起来给他啪叽啪叽地鼓掌,顺便向我丢过来25个钻石,“这人模怪可怜的。”那小姑娘那么说,揽着她的小姐姐走了。
    我看了看我和大野智辛苦辛苦攒下来的积分,又少了。
    
    不是我怂,是樱井翔我真的打不过,而且我如果真的打了,我怕大野智会难过。
    我禁止了樱井翔随便穿迷彩,无论是自己穿还是给大野智穿,都不许。        
                
    大野智有点难过,就又回厕所修炼了,樱井翔怕他孤单,就跟去了。
    我想,要樱井翔去了,他们俩就双人修真了,还练什么技能?解锁姿势还差不多。
    于是我敲了敲厕所的门,“你们要不要把客房当游戏传送点?”我是觉得,厕所有点冷了,不如躺被窝里暖和。
    樱井翔光着膀子开门,“不错。”
            
    我想,我是在给樱井翔送人头啊。
    
    大野智去练技能那几天,我是带着樱井翔去刷地图和打竞技场的。    
    樱井翔这个人其实可塑性挺强的,反差比大野智还大,穿起裙子来其实也是可以拿高分的,只要不听他的话在裙子底下套【迷花】这种全是迷彩花纹的连裤袜和穿【迷彩过膝靴】就好。
    我带着他打了几个活动,两个人心照不宣地给大野智收了几套大裙子。
    比如什么【人鱼公主】和【萌萌北极熊】和下半身就穿一条小裤衩的小绵羊之类的。
    我手里捏着绵羊的裤衩,“我们为什么不能想办法给大野智穿穿帅气的服装呢,西装就很棒啊。”
    樱井翔点点头,“有道理。”然后一把抢过来我的绵羊裤衩,拍掉灰尘一样,使劲拍了拍。
    我在他眼睛里看到了满满的嫌弃。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还是一直在收集可爱的裙子。    
    
    也是在那段时间,樱井翔在我家吃方便面的时候,主动和我聊了聊,“你在喜欢大野智吗?”
    不愧是攻,说话这么大方,这么地听上去就知道主权在谁手里。
    我认输我认输。
    “喜欢,粉丝喜欢爱豆的那种喜欢。”还好我撒谎特别六。
    其实我对大野智真实的喜欢已经迫近于妈妈爱着儿子了。这大概就是亲妈饭了吧。
    在网上看见,饭上一个人是不管怎么样都觉得他帅,真正对一个人中毒了就是不管他怎么样都觉得他可爱。前者尚可治疗,后者是药石无医。
    我,药石无医,樱井翔比我还药石无医,要不他怎么会一脚踹开排在他前面的几十个r,一心一意想着被我扭到,然后天天在我面前调戏大野智,过着有时三次有时五次的生活。
    过分了,但我也挺高兴。    
    
    樱井翔喝了一口我给他准备的速溶咖啡,“那你也应该知道我对大野智是什么喜欢了吗。”
    “我懂我懂,是从表入里的喜欢。”我赶紧点头,加重了从表入里这几个字的读音。    
    樱井翔看了我一眼,“那,带他出去打竞技场,就不要让他难过了。什么题目该让他上就让着他,其他的我顶着。我们,只要收集点衣服回来给他穿穿就好了。而且……下次他出来放技能,你给我在下面打call。”
    “那,真的就不让他试试性感那种标签了吗?”
    樱井翔喝了一口咖啡,“试啊,为什么不试。你喜欢的那个人一直想要突破什么东西,你就默默陪着他,看着他成长,但也暗中为他保驾护航,终有一日,他成功了,你不开心吗?”
    “啊……开心开心。”我仔细想了想,发现樱井翔这人,看着挺霸道总裁的,其实还挺心细,我把暗恋对象交给他也算放心啦,“那他真的是性感苦手吗?”    
    樱井翔神秘一笑。    
    
    好的,我知道了,大野智只是上竞技场表现不佳,大概是他心理问题。
    樱井翔认为是他的角色设定框死了他,让他觉得自己只是在可爱范围内上手。
    “看着一个软绵绵的人,其实还有点小自卑,正是想让人保护的对象呢。”樱井翔这么说。
        
    “去给他赚一套西装回来吧。”我提议。
    樱井翔同意了。    
    我们两个人,熬着大夜冲去了竞技场,“听说上了一套西服主题的新品,禁欲中透着sexy,超适合大野智。”    
    樱井翔眼睛里闪着异样的光彩,估计他又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吧。
    
    那晚的竞技场里抽到的都是【遗世独立】、【俏皮甜心】、【梦幻游乐场】这种要换女装上场,还通通带着可爱、清凉、清纯、华丽标签的,樱井翔正不擅长应付,但还是坚持底线,不拿到衣服绝不回去。        
    我提了一个让樱井翔难受的要求,“穿什么衣服我来看,你只管换上,行吗?”
    樱井翔愣了一会,“因为,我,不哦虾类吗?”
    我点了点头。
    樱井翔似乎接受能力挺强大的,“没事,在那边的世界听得多了。”
    “你其实,自己给自己配的私服很好看的。像你这种人,其实是被题目框住了吧,你觉得一定要那样去穿,所以才会弄得浑身别扭的。”    
    樱井翔愣了愣。            
    “你和大野智正好相反啊,大野智坚守自己本身,觉得自己只能做到符合自己的那么多,而你老是勉强自己去接受世界的全套。”
    “似乎正是这样,但人都是要学习的。我和他,会变得哦虾类的。”樱井翔一边低头套丝袜一边说。
    啊,我的ssr,真是温柔,即使我在半夜说些自己都不懂的话,他也很照顾我呢。
    出轨大野智1秒钟。
    
    从游戏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夜里两点了,大野智半睁半闭着眼睛,坐在餐厅里。        
    我和樱井翔正在为了把西装藏到我房间还是他们的客房而争吵,把大野智吵醒了。
    大野智舔了舔手背,接着才打出哈欠,“怎么了?”
    樱井翔问我,“我知道他以前就是猫系男,怎么现在真的跟猫一样了?我还从没见过他舔手背的!”
    我拍了拍他的肩,“我把向导的属性注入给了他。”
    樱井翔回忆了一下,“……向导是猫。”然后认可地点了点头,“不错的,我挺喜欢。”
    我本来想说樱井翔变态,但看着大野智弓着背,伸懒腰的样子,发现自己也没什么资格说他。
        
    给大野智的西装还是藏了起来。
    大野智被樱井翔搂着去睡了觉,我听着他们黏黏糊糊的说话声,也觉得,这俩人,虽然只是游戏里的人模,是被建造出来的,但其实感情也与人类无差,一样值得好好珍惜。
    
    趁樱井翔没跟我争,我抱着西装去睡觉了。
    
    他抱大野智,我抱衣服,没毛病。
    
    大野智其实有要事宣布,就是他不仅把技能加满点了,还点亮了新的技能——【雨中吟唱】。
    我听到唱字就知道这事并不这么简单,“还是唱歌的?”
    大野智点点头,“唱萧龙王的歌,然后场中就会下大雨。对方玩家惊讶于‘啊,怎么忽然下起了雨’而忘了他们的衣服,在这阵惊讶中淋湿对方的服装。于是在最后给对方的评分扣分,同时自己的性感评分会加分。”
    樱井翔举手。
    “这位同学,你问吧。”
    “老师,为什么唱萧龙王的歌会给自己的性感加分?”

    大野智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清了清嗓子。
    “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大野智唱了起来。
    我按照樱井翔的指示给他打call。    
    家里像开了演唱会一样。
    一曲终了,“性感吗?”
    樱井翔点头,一直点。    
    
    他脑子里一定又在想事情了。
    
    信心满满的大野智准备去竞技场大秀一场。    
    我跟在樱井翔后面,悄悄问他,“没问题吗?”
    “既然他这样自信了,就相信他好了。”我绕到他身前,看了看他的眼睛,他大概真的很喜欢大野智,竟把所有目光聚到走在我们前面哼歌的调子的人身上。
    
    我们抽到的题目是【金融佳人】。
    这是极其适合玩OL的一套题,以至于我脑子一瞬间充满了大欧派的小姐姐穿着职业正装,蹬着黑色漆皮高跟鞋在高楼大厦间走来走去。
    天赐良机,此时不穿西装何时穿。
    大野智看了看衣柜里的衣服,“fufu”地笑了,“我说昨晚翔酱去哪里了呢。”
    啊,只有翔酱,没有我。
    樱井翔羞涩地笑笑,大野智扔来一个飞吻和一个wink。
    都是给樱井翔的。
    我一瞬间觉得自己养了一个白眼狼儿子。
    
    这套装里,衬衫的上三颗扣子是扣不上的,领带是松开斜斜挂在肩上的,西装裤是短得可以露出脚踝的。
    樱井翔看了看,觉得不错,“加那个妆容…额,【泪眼朦胧】吧。”
    我觉得他可能回想到了不得了的事情,大概那是他觉得大野智最性感的时刻了吧。
    我同意了。
    “再加个【红晕】。”
    哇,好全套哦。
    樱井翔似乎觉得还不够,“【脖颈之吻】。”
    大野智的脖子上烙下了个红唇印。        
    我给樱井翔鼓掌,觉得他这么会联想,实在是写十八禁的人才,日后出道,我做他的头号大饭。
    大野智顶着【泪眼朦胧】那个妆容,红着眼睛转过来看看我们。
    樱井翔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他笑笑,看样子像是笑哭了。
    
    我忽然觉得,樱井翔不是不哦虾类,大野智也不是不性感。
    
    大野智在场上唱了一整套的萧龙王的歌,好听到对方玩家和她的人模一起坐下来,跟我和樱井翔一样,给party king打call。    
    他唱完之后,对方跑来让他签名了。
    对方的人模则留在舞台的那一侧,被雨淋得发型冲成了默认。    
    我看了看大野智的发型,论发胶,还是我们这边比较强吧。
    我没想到雨会这么大,于是偷偷问大野智,“这个技能,几级?”
    大野智站在台上,侧了侧身对我讲,“我是雨男属性,本来唱歌就容易下雨,两场雨叠加了而已。”    
    “哦……”我一边鼓掌一边后退,对着樱井翔讲,“你爱人太厉害了。”
    樱井翔不动如山地像老干 部一样鼓掌,“嗯。”
    
    最后我们以11w vs 10.9w大获成功。  
    可喜可贺。    
      
    那天后来还怂恿樱井翔去挑战一下题目【粘人迷糊咩】。
    樱井翔这个人成天想着给大野智换上下半身就穿裤衩的绵羊套,但没想到会被命运反套路。
    我们留给他的最后的尊严是戴一顶【迷彩军官帽】挡挡他的脸。
    然后我和大野智坐在地上看着樱井翔搔首弄姿,笑着拍手。    
    大野智笑出了眼泪,像猫一样用手背擦了擦,然后抑制不住地开始用手蹭自己的脸颊,后来又伸出舌头想着谁都没有再看他所以尽情地舔了一下。
    我被吓到了。
    
    尽管有所突破,但大野智还是原来那个性感苦手。偶尔出去竞技,我听到樱井翔按住他肩头对他说小话,“就像诱惑我放你去钓鱼一样表现就好了。”大野智郑重地点点头,然后真的从祈雨开始就有那么点的……魅惑。
    啊,挺好。
    樱井翔也还是那个可爱苦手,虽然我发现他内心住着两个小公主,但穿衣服绝不是像他内心一样少女的。为了逗大野智开心,他会穿着绵羊套在我家乱晃。屁股后面跟着一个白色毛线团做尾巴,走一步就扭一扭的,一点都不像一个攻。        
    至于他为什么要逗大野智开心,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奇迹ARASHI这款游戏中,可以自我搭配两套套装(后来我解锁了四套,因为我充钱了,我成了万恶的软妹币玩家。因为那时有个【幼龙女仆】套装,挺适合大野智,樱井翔着急着搞他的play,把刀放在我吃饭的台子上,跟我要钱了。)。
    那两套套装,我是让大野智和樱井翔互相搭配的。
    樱井翔一身蓝色蕾丝,脑瓜子上顶着一个戴反的的毛线帽。    
    大野智一身迷彩,披着两层连帽衫。
    两人都挺开心的。    
    
    我的两个ssr在这个换装游戏中,都挺土的,每次放着他们自己去搭配,总是得个F回来。
    但是对于彼此而言,他们也不在乎土不土这种问题,衣服是穿给自己喜欢的人看的。那个人喜欢你的衣服,你就已经很时尚啦。
        
    但带着他俩,我还是挺累的,于是我说,我想抽第三个人模,一定要符合游戏的审美的那种。
    两个ssr霸占着沙发恩爱地互相蹭来蹭去,夕阳照耀下,我忽然想到了“现世美好”这种文青句子。
    樱井翔给大野智喂着坚果,“正好,我们有三个哦虾类的弟弟。”
============================

    
    
最近准备走这种画风,再写写童话故事什么的。

以前不想写欢脱向的是因为我有写这个的黑历史,一写就莫名其妙想起以前蹲在某国内cp坑底的傻白甜岁月。

现在,我成了那个cp的黑子。

噫,实在可怕。


其实我对奇迹暖婊的感情还是略复杂,毕竟是大坑货,但也中毒颇深。

想想或许挺好玩,就把它的模式改了改。

如果喜欢这种风格,我倒是可以把arashi五人都扭出来。

所以,有人陪我玩奇迹暖婊吗!

还有:此文梗自微博我一个特喜欢的太太的《阁下就是在下的Master么?》,顺便推荐她的《一个被家暴的女人的一天》


 一句话总结:单身狗就算玩游戏也还是被虐。   

希望各位开心。
    
    
顺便说一句,在我心中真正的king是hina。


评论(27)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带狗子

end but you are my soul forever

© 带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